Friday, November 10, 2006

Lottery

两天没回家了, 星期四回家时, 妈妈就找我谈话, 说她这几天的经历.

其中一件让她最冤枉的事就是: 星期二有特别开彩, 她有灵感, 就载着女佣去买马票. 到了大马彩, 她就叫女佣下去帮她买马票. 然后就很开心的回家了. 晚上对马票时, 真的中了! 还中了二奖!




发财了! 发财了! 奖金有RM 1,000




可是, 隔天去领奖时, 那人只给了我妈妈RM 40 多元……

小姐, 有没有搞错! 我中的是二奖, 奖金应该是一千元, 不是四十多元! 你有没有看清楚?”

“Aunnnnty, 你买的是一块钱全打, 所以奖金只有RM 42!”





“huh? 真的吗?”

千真万确.”

......

......


就这样, 我妈妈很失望的领着RM42离开了大马彩. 有什么办法, 只能怪自己糊涂.

这次真的亏大了! 不然我这个月的家用也可以少给一点. 我的妈呀, 下次可别再犯同样的错了!

THE MORAL OF THE STORY IS:

Never asks your maid to buy lottery. If you really need to do so, please check the ticket carefully before you leave the shop.

Also, , if you got 灵感 again, please tell me, I’ll help you to buy no matter how busy I 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