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Gifts Exchange


上星期六
, Wilson拿了好多Free Gifts来送我们!

以下是我的战利品!



算了算, 5包卫生棉, 总共130, 如果每个月用8, 可以用16.25个月, 也就是1年又4个月!





6支洗脸霜, 如果每三个月用一支, 可以用18个月, 也就是1年半!

两支Shampoo Conditioner, 如果每四个月用一支, 可以用8个月!

还有两支小Shampoo, 我看至少也可以用两个月!

其实, 我看我不需要用到这么多free gifts, so我要call for gifts exchange!

如果你们有好的free gifts, 不如来个物物交换!

要快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哎呀!这么多卫生棉应该分一包给我嘛..
害我昨天还去买了两包..
真浪费..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