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Laluna is sick

好久没病了, 今天早上差点连床都下不来.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自己从被窝里拉出来.


冲了凉, 换好衣服, 我就去上班了. 要不是有documentsubmit, 还有一些历历杂杂的东西要处理, 我想我会继续赖在床上.

submit
完了我的document, 就和我们的secretary要了一张看医生的receipt, 那么看医生就不用钱了!

到了clinic, 人不多, 很快就到我了.

Doctor:
哪里不舒服?

Me :
喉咙发炎.

Doctor:
有没有发烧?

Me :
. 但现在没这么烧了.

Doctor:
伤风?

Me : err...

Doctor:
伤风没有? 哪鼻塞?

Me : hmm...
那有一点点.

Doctor:
咳嗽?

Me : err...
没有.

Doctor:
没有? 一点点咳嗽, ke ke应该有吧?

Me : oh,
这样有咯.

Doctor:
是这样的, 你喉咙发炎如果不好好照顾的话, 会很容易演变成各种连带的病的. 接下来帮你量体温.

Doctor: hmm...38
, 有点烧.

*
可是我明明看到37度多而已嘛*

接下来帮你check你的呼吸.

Doctor:
, 呼吸, 呼吸, 呼吸, 呼吸, 呼吸.

Doctor:
好的, 转身, 呼吸, 呼吸, 呼吸, 呼吸, 呼吸, 呼吸, 呼吸. 很好, 你的肺没问题.

Me : oh.

Doctor:
我会给你发烧药, 舒缓喉咙的药, 咳嗽药和伤风药. 吃了会有点累, 应该没问题吧.

Me : huh? Oh,
可以咯.

前后诊断只花了5分钟......

本来我只是要喉咙发炎的药而已, 结果拿了一大堆的药, 有红的, 白的, 绿的, 还有一大瓶的咳嗽药水.




Doctor, 我没病到这么严重吧.

拿了药, 回到家. 吃了药后, 我睡了一整个下午!

1 comment: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So pathetic.. yeah. sleeping is the best curing method! Take mor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