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我家阿妹毕业了!


我们家那
6岁的阿妹终于幼稚园毕业了!

上星期六 (1111) 参加了她的毕业典礼. 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好多小朋友, 好多家长, 我差一点就崩溃在他们的喊叫声中……



小小年纪就很会拍照, 一说要拍照就马上摆出pose, 果然有我的风范! *hehe*


节目一开始是颁奖仪式, 我家阿妹不怎么争气, 不爱读书, 没拿奖. 但是没关系, 她比较好动, 爱跑爱跳, 所以我们就让她参加了舞蹈表演.






怎么样, 不赖吧, 我家阿妹虽然不爱读书, 但是跳起舞来却有模有样!


For your information,
我家阿妹跳的这支舞蹈拿了全场总冠军! 他们的导师得到RM200, 跳舞的小朋友每人也得到了铅笔盒和文具当奖励!

真的太意外了. 阿妹啊阿妹, 你果真有点出息, 不枉我们每天苦口婆心的教导你.

, 看到了现在的阿妹, 想起了当年的我……


*hehe* 我在跟老师说谢谢’, 有礼貌吧!

Dun play play , 我可是有拿奖的哟. 忘了拿第几名了, 应该是第三名吧.

我也蛮有舞蹈细胞的…….哈哈……


拿二号的是我, 那个拿6号没脸见人的是我姐姐! 哎呀, 姐啊, 没什么好害羞的啦, 没人会笑你的……



3号的表情好可怕哦……


我还有跳另一支舞呢, 可是这应该是幼稚园第二年时的事了.


最左边那个小小只, 笨笨的就是我了……


我的毕业全体照.

后排左边算起第四位就是我了.


哈哈, 现在看回以前的照片还真有趣, 大家的表情都好好笑哦. 笨笨, 傻傻的.

仔细一看才发现有些人成为了我的小学同学. 有一位还成为了我的中学同学, 甚至成为了我的好朋友.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 缘分……(Many, 你有找到你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后一排左边第二个就是我咯..呵呵呵..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果然没错..就是最后一排左边第二个..哈..我的感觉还对.

哇.我很想扫描我的童年照片啊.. 谁有扫描

Laluna said...

是啦, 那个肥凸凸的就是Many啦......

真是女大十八变!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waawawaa call her肥凸凸的

Anonymous said...

看到了小時候的表演, 想起我以前和你跳過的山地舞。。。
我還記得我們在照片中的樣子。。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