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Dog Marriage


昨天晚上, 我家爱犬的狗粮完了, 而家里也没有剩菜给它吃了......

So, 我就载着阿妹到宠物店去买狗罐头. 在车上, 阿妹问我去哪里, 我没告诉她. 到了宠物店, 她很不客气的说: Huh, 又是来宠物店......*阿妹, 你以为我会带你去哪里? 没带你去卖已经很好了*

买完东西后, 我们就回家了. 在车上, 阿妹突然对我说:


阿妹: 二姐, 你为什么不让狗狗结婚?

Laluna: Huh???? 为什么咧?

阿妹: 狗狗结婚了, 就有老婆照顾了.




Laluna: Huh?

阿妹: 狗狗有了老婆就可以生孩子, 等它们老了, 就有孩子照顾它们.




Laluna: Huh??? Huh??? Huh???

阿妹: 那么我们就不用这么麻烦了....呵呵

我停顿了大概10秒, 然后说,

Laluna: 阿妹啊, 狗狗是不会照顾自己的, 我们要养它一辈子......

阿妹: *不等我说完* Huh......要养它一辈子啊, 如果它们生很多孩子, 那我们不是要买很多很多罐头给它们? 还是不要啦......

Laluna: *哑口无言*


没有想到小孩子的想象力有这么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