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Wonderful Experience


今天去了Ledang Heights - one of the project in Nusajaya, it is about 30 mins drive from JB centre, 25 mins drive from Senai Airport and 10 mins drive from Second Link. 讲是这样讲啦, 可是我花了大约45分钟从JB centre抵达那里.

Well, 到Ledang Heights 的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要meet一个我生平最重要的customer! 这个case, 破了我做Sales以来所有的记录. 她是一位医生, 新加坡人, 贷款数目近1 million. 平常要做个400K~500K 的case已经不容易了, 要找个医生, 这么High Profile的customer来向你贷款更是难上加难. 既然贷款批准了, 而customer也同意向我们贷款, 我飞也要飞去啦......

坦白讲, 我不会去Ledang Heights, 在电话里问了路,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飞驰过去了......

还好Ledang Heights并不难找. 花了大约1 hr 30 mins 来向customer解释我们的配套.

Actually, 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在回家的路上, 可能是太兴奋的关系, 我走错了路......

懵懵懂懂的走到了一条不是来的路......

开始慌张时, 我看了看油表, OMG, 要没有油了......




再看了看手机, OMG, 要没有电了......

有没有搞错哦, 好像拍戏一样.......

还好我够镇定, 也还好我们市镇局设的路标够'明确'. 我还是找到了回家的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不然明天报纸上.......*choy*choy*choy*

谢天谢地~~

Well, 今天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学习怎样 deal with一个 high profile 的 customer, 这让我的'经验值' 提升不少. 希望这样的customer越多越好......

1 comment:

Ninjapura said...

Got one time I went to Pontian, then at those trunk road suddenly my oil gonna empty. So ganjiong ok. Made one big big round turn back to a small town and pump. Almost scare till die. So now I always have full tank when go ulu place. Who knows one day really cant find petrol 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