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My 1st 'Whatever'




Finally can taste my 1st 'Whatever'!!

上星期六在新加坡某间油站买的. 喝了一口, 喝不出什么味道, 查看了罐子, 想知道是什么味道, 可是罐子什么都没写~~~

还真神秘....完全让消费者没意识的选择.....我想这就是喝Anything和Whatever的意义所在......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但我还是把它喝完了.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 可能也是最后一次喝Whatever了.

因为我比较喜欢作有自主权的选择......

Website说Whatever有6种口味:

Ice Lemon Tea
Peach Tea
Jasmine Green Tea
White Grape Tea
Apple Tea
Chrysanthemum Tea

我喝的应该是Peach 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