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他道歉了



對改編國歌行為感後悔
黃明志公開道歉



他终于抵挡不了大众的舆论而低头了......

他在道歉词中提到:

"我和全體人民一樣,誓死效忠馬來西亞君國,為持有馬來西亞公民的身份而光榮,為能維護和享有各族融合共睦而驕傲,我也非常期待在台灣學成歸來,為國家效力。"

Well, I doubt it.

"我和全體人民一樣....." Sorry, as a Malaysian, I don't feel the way......

难得有个人能站出来讲述我们的心声, 可惜, 方法不对. 让自己惹麻烦了......

他改编国歌要向政府和全体人民道歉. 可是这么多的掠夺案, 杀人强奸案 找不到凶手, 为什么却不见我们的政府出来, 为他们的无能, 向我们全体人民道歉呢?

只能希望我们"精明强干"的政府, 能好好的自我反省, 自我提升, 不要再为这些事而为难我们华人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Even e apologize is not good enuf ...too b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