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Talks



第一则

A男和F女在一个Dinner上碰面.

A男: 好久不见, 近来好吗? 有男朋友吗?

F女: 好啊. 还没有拍拖啦.

A男: 是吗? 哎哟, 如果我还没有找到我的森林里的那棵树, 我一定会选你的. 只可惜.......唉......

F女: 不要假假啦, 我才不会为了你放弃我的整个森林的........



第二则

在office闲话家常时......

S男: 我有个双胞胎弟弟哦. 我弟弟和我一样帅.

A女: 那你弟弟小你几岁?

全场笑翻了......


在mamak档喝茶时......

J女: 告诉你哦, 我们来了个新同事, 他也是有个双胞胎弟弟.

A女: 是吗? 那他帅吗?

J女: Ermmm, 坦白说, 不怎么样啦.

A女: 哎哟, 一个不帅就算了, 现在还多了一个和他一样的.



第三则

A女在帮C顾客填写房屋贷款申请表格时......

A女: Mr, 请问你是single还是......?

C顾客: huh? 我是Doule Storey咧......

哇哈哈哈......


以上并非纯属虚构, 乃真人真事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