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Skirt Alteration


妈妈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这件裙子.



这么长的裙子, 我想现在也只有middle east的朋友会穿吧.



向妈妈提议把"这么长的裙子"改短. 她很紧张的说~不要~~~ 妈妈要把"这么长的裙子"收起来, 改天再穿......

Huh? 不要? 那你收起来给谁穿? 我们家又没有middle east来的人. 我现在不会穿"这么长的裙子", 以后也不会.

不顾妈妈的反对, 我一刀把"这么长的裙子"剪短了.



剪这裙子已是两个礼拜前的事了, 今天终于有空改了. 不只要把"这么长的裙子"改短, 还要把它从 L size 改成 S size. 非常的花时间和精力. 花了两个小时, 终于改好了......

看吧~ 这才是人我们Malaysian穿的裙子. "这么长的裙子"留给middle east的人穿.



所有的Alteration都是由这架针车所完成. 好古老的针车哦~ 妈妈说这是她的嫁妆. 以前嫁人时, 娘家一定要送针车.



But, 妈妈你不要骗我啦, 虽然和你的嫁妆很像, 可是你的嫁妆已经坏了, 这是后来再买的. 但是, 为什么你买来买去都是一样的? 现在每个人都用新的了......


我要这样的Sewing Machine. 不知道几时才会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妈妈的老针车还是‘人‘字标的
每次都笑她拥有一架古董Merce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