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Hotels in JB


昨天下午, 父亲打了一通电话来, 说他晚上有'重要人物'从KL下来, 要我帮忙到New York Hotel定房间.......

父亲的命令, 我这孝顺女儿要不是不忙不管多忙还是得服从.

午餐后, 我就到New York Hotel去, 一到lobby, 哇, 好多人哦, 人山人海, 肯定没房间.


Hotel Rating:


真的没有Standard Room了. 剩下Family Room, 一间房RM230++

So, 我就call了我亲爱的父亲, 父亲说太贵了, 要我到Grand Continental (现在叫Hotel Selesa) 问问.


Hotel Rating:


好啊, 近近而已, 反正不赶时间, 就到Hotel Selesa去. 在那边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当我到Reception去时, Receptionist都好忙, 好不容易有人要entertain我, 谁知道有个人来check out了, 那Receptionist就去帮他处理. Receptionist见到他, 就对他说: Mister, 今天这么早就check out啊? 哦? 听到这句话, 我马上把头转过去看了看那人一眼. 心想: 那人是常客哦, 时常来Hotel Selesa喔. 有家不回来Hotel干嘛呢? 哈哈......呼呼......

那人看到我转头去看他, 整个脸都红了.......哎呀, 那Receptionist也真多嘴. 不要怪我哦......

奉劝各位如果要到Hotel的, 千万不要跟Receptionist太熟, 不然什么秘密都帮你抖出来了......

哦, 话说回来, Hotel Selesa也没Standard Room, Deluxe Room要RM207.

我又call了我亲爱的父亲, 还是太贵了. 父亲要我到Crystal Crown问问......


Hotel Rating:


huh? 哦.....反正没事做嘛, 哈哈.....好啦好啦, 就帮你问问.

到了Crystal Crown, 没人, 应该有好亢头.

又没Standard Room了, Deluxe Room要RM189++ 什么嘛......

我又call了我亲爱的父亲, 父亲也不耐烦了, 每一间Hotel都这么贵!! 他就说算了, 他问他朋友有没有办法.

15分钟后, 我亲爱的父亲call我, 说他朋友是公务员, 订房比较容易, 而且还有Special Rate, 他朋友帮他订到了Standard Room, RM130++ New York Hotel.

...............

...............

@!$#%$#%$^#$&!$%@$^%

前前后后只需要15分钟, 就可以 save all the troubles!!

早知道我就在office里享受我的aircon, 然后一间间Hotel慢慢call.

我还以为亲自到Hotel订房间成功的机率会比较高, 原来是要有公务员帮忙, 成功的机率才会比较高......



4 comments:

Old Beng said...

这个女儿好孝顺哦。

Ninjapura said...

Malaysian civil servant so powerful one ah? In Singapore, 门都没有!

Anonymous said...

Hei, read ur blog, give you a 6star, keep it up, regards some1uhate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t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