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坚持下去 - Ben




今天到了Office, 同事说起不久前刚辞职的同事Ben, 上星期五凌晨2点在Pasir Gudang Highway towards Megah Ria 的 direction 发生了交通意外. 脑受到震荡, 到现在还昏迷不醒.

听了整个心好沉哦, 他还这么年轻, 20出头, 就遭遇这不幸的事, 唉......

中午, 我们趁午餐时间, 到医院去看他. 到了病房门口, 哇, 好多人哦, 大概有20来位, 都是来看他的, 可见他的人缘有多好!

由于他是在加护病房, 每次只可以两个人看访, 其余的要在外面等.

在等的当儿, 我从房门的镜子看进去, 他躺在病床上, 旁边有好多仪器, 身上插了好多的东西, 看了好心痛哦......

轮到我的时候, 我竟然不敢进去, 因为不想看到他现在的样子.

上一秒钟, 我仿佛还看见他在Office埋头苦干, 打电话给customer的样子, 可是这一秒钟, 他却躺在床上, 一动不动, well, 我真的无法接受. 我记忆中的Ben是个好动, 讲义气的人, 而不是躺在床上的懦夫.

So, Ben, 请你一定要坚持下去, 快快醒过来, 让我们大家再次看见之前的你!


2 comments:

Ninjapura said...

好可怜. 世事无常… 祝福他吧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看到这样的文章,眼泪又打转了.KC说得对.无常.潇洒走一回吧.
祈祷他会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