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Resignation




我终于交上了我的辞职信. Last day 是这星期四 4/10/2007.

要离开了, 难免会有点伤心, 其实我是考虑了好久好久才决定要辞职的.

在现在的公司, 每个人都认识我, 表现也不错, 要升职加薪应该不难 (至少老板是这样说的).....

话虽然是这样讲, 可是到我走的时候都没有很 specific 的告诉我会怎样升职加薪......只说要我等......机会来了一定会 promote 我......但是....本小姐是很没有耐心的!!

最经典的是有位老板对我说: "你知道吗, 其实我 join 这间公司的薪水是比我之前的低, 可是我还是 join, 因为我认为这边比较有发展空间~ 所以你不要只因为薪水的关系而过去......"

*差一点晕倒* FYI, 我做工不是为了Charity, 要做 Charity 有很多其他方法, 不要拿我的薪水来做慈善~

其实换新公司嘛, 基本上不用等, 就可以升职加薪, 而且在我看来机会也蛮多的.

在这次辞职事件中, 还有一件让我很有感触的事是, 当我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 老板就会用尽方法想把我留住, 可是当我最后决定要走时, 他们就会很不客气, 言语中好像要让我觉得我的辞职是愚蠢的, 不明确的. 最可恶的是: 连祝福都没有!

Come on lah, be steady lah! Who knows maybe next time 你会有机会成为我的同事呢! 山水有相逢哦~~Well, 我期待这一天!

我有自己的决定权. 我知道什么是对, 什么是错, 任何决定我都不会后悔. 这就是Laluna!

Wish me luck, friends~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ut the moment i want to go, Ms Heng wish me all the best leh...anyway, look for the future...dont look back...we all wish u all the best,eah!!!;)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没有关系的。人有走得完的路,路有走不完的人~

Lazybone said...

Don't worry.. u have my support.. time to give me a treat ler...

Anonymous said...

Yeah, wish u luck!

Ninjapura said...

Have a very bright future ahead ok!

Anonymous said...

not to worry janice, i know u can. all the best

Anonymous said...

to Laluna:
从我第一眼看到你我就觉得你是一个果断又有性格的‘上镜美女’。准!准!准!知道你一定也能在新的公司发挥得淋漓尽致,真心的祝福!

我是Citibank阿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