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它离开了, 我离开了


这笼子空了几天了, 我以为你会回来, 可是我还是等不到你的踪影......



一个星期了, 笼子内的碗还盛着水, 就和你离开时的一样, 一点都没变.

你到底去了哪里? 为什么一声不响的就离开? 我买了很香的Shampoo要跟你冲凉, 还有很好吃的罐头等着你回来吃......

我还是等不到你回来, 没有你的日子确实有点宁静, 可是我已经习惯了爱吵闹的你.

从你第一天来到我们家开始, 你就是个捣蛋鬼, 没一刻能静下来.



你还记得吗? 阿妹可是你小时候的玩伴, 她是多么的呵呼着你......



你长大了, 我弄来了个笼子, 让你有个舒适的窝.

看~ 你是多么的开心~


长大了, 你还是没变, 还是那么的爱捣蛋阿妹......



看你一副雄纠纠, 气昂昂的模样......


你来我们家已有4年半了, 我们待你也不薄, 你怎么就这么忍心要离开我们呢?

听他们说你是被6个印度人带走的, 你为什么不反抗呢? 大声呼叫啊~ 他们可是不怀好意的啊~ 你叫啊, 像你每次大声吠陌生人一样! 就为何这一次, 你屈服了呢?

你走了, 你的朋友也没来了, 或许它们也和你一起走了, 又或许它们目睹了你离去的那一刻, 知道你已不在这里了......

唉, 无限感叹, 希望你一路好走......


*************************************************************************************

10月4日, 我离开了UOB.

离开了这熟悉的电梯......



也离开了这熟悉的门口......


离开的前一天, 我销毁了customer的document. 这是UOB的传统, 每个要离职的人都会在Paper Shredder Machine前花上大半天的时间, 把customer的资料一一销毁......




因为我的clumsy, 把纸削弄到满地都是......



这两大带纸削, 曾是我在UOB的成绩. 离开了, 一切就成了废纸, 没有作用了.



我离开了, 头也不回的走了, 你们的好言相劝到恶语为难, 我都心领了.

我们后会有期......

2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离开是为了走更好的路~

Laluna said...

yalor...those Indian really heartless! I hate all the ah bu ne 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