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又到离别时




如果说金融海啸对我没有影响, 那是安慰自己的.

如果说看着同事一个个的离去, 我无所谓, 那是骗人的.

一起同事的日子虽然不多, 但这一年半来的相处也建立的不少的'同事情', 你们的离开, 我难免会有些感伤.

经过你们的座位, 你们忙碌的情景已不在, 桌子上也不见那高高叠起的文件; 我再也听不到你们埋怨顾客的吵闹声, 也不能和你们分享close到sales的满足感.......

以后的日子还需要慢慢的适应, 吃饭, 喝茶都会少了你们.

知道你们有很多的不满, 没有increment, 没有mileage claim, 连我们赖以生存的commission也变成quarterly; 这都不是我们的错, 我们都是受害者.

也许你们的离职是明智的选择, 也许留下来的人才是笨蛋, 我不想comment.

我祝福你们, 希望你们能有更好的发展, all the best, my frie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