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2008年回顾之爱车篇


爱车在2008年年头过了它的10万大关! 向它人生的目标迈向一大步......


为了慰劳它, 我实现了我在2007年对爱车许下的承诺. 我把它身上所有的伤痕都fix好了! 漂漂亮亮的让它过个大肥2008年.....



年中, 爱车迎向了11万大关......


这是一个艰辛的挑战, 爱车被恶人hit and run!



我把车停放在customer的家门口, 出来时发现爱车竟然变样了!!!

这不负责任的家伙真的是太可恶了! 撞了人就走! 我的爱车可是跟着我南征北讨的好帮手, 你怎么可以把它伤得这么严重!! 好伤心, 心痛, 钱包更痛!!

不久, 爱车就到了它的12万大关.......


酶运当头, 爱车又一次的遭人蹂躏!!!!!



我的天啊! 心痛, 心碎到不知道怎么形容!!!!

虽然被抢的不是我的东西, 但为什么我的爱车要承受这无枉之灾?

妈妈, 下次驾车请小心!!!

这一年对爱车来讲是多种灾多难的一年, 最近又无缘无故的被人撞屁股, 还发生了两次!! 人家说好事成双, 没有想到坏事也成双.....

还好两次撞屁股都没有什么大碍. 难道这一切的发生是在暗示我......

是该换车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