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Pizza Online Ordering


上星期六, 妈妈心血来潮, 拿了个PizzaHut Delivery的flyer给我看, 然后就指来指去, 要我order这个order那个. 我望了望妈妈, 问了一句: 是不是中了马票? 妈妈笑笑不回答......

真是的, 知我妈者莫若其女儿也......

我看了一看flyer, 发现PizzaHut现在已经可以用Online Order了, 于是我就试了一试.

哦, 非常的user friendly. 很快就选定好了我的午餐.



至于付款嘛, 有几种方式, 可以用credit card, 或通过Maybank2u.



非常的简单, 付了钱, 接下来就只有等待delivery了.

本来以为要等至少45分钟, 因为instruction是这样写的. 可是, 出乎意料的, 半小时后, 我的pizza就到了......

还真怕他不送来, 因为钱已经付了, 不来就麻烦了.

还好, 无惊无险, 享受了免费的一餐......

1 comment: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强啊。马来西亚。

好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