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一百六十万的启示


这几个月来一直在follow up一个1.6mil的大Loan. 一开始被reject了, 但在我死不认输的情况下, appeal了又appeal, 花了1个月半的时间, 终于批准了.

终于批准了, 很开心, 这是4月份的事了.

顾客的人很好, 很支持我们, 之前也和我拿了几个loan. 但由于他们的loan真的很难做, 花了太长的时间, 让他们有机会和别的银行接触, 但他们说会把我的offer放在priority.

整个5月都在follow顾客accept我们的offer, call了又call, appointment了又appointment. 他们都没有直接拒绝我, 直到今天......



终于鼓起勇气, 又一次的到了顾客的office, 因为有些form要他们签名.

他们也终于开口了.

顾客说他们开会的结果, 决定accept CXMB Bank的offer.

我当场愣住了, 有点不能接受. 他们觉得不好意思; 我感受到他们的内疚, 也没有详谈, 我就匆匆离去.

虽然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被顾客拒绝, 但这一次, 我哭了.

一上车的刹那, 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了出来. 好难过, 好不甘心......



从来都没有这么伤心过, 如果顾客不accept我的loan, 我都会对自己说, 再找下一个, 再找下一个, 下一个, 下一个......

但唯独这个case, 我不想放弃, 我真的不想放弃, 因为我知道很难再找到这么好的顾客.

该放弃吗? 该怎么做呢? 我又还能做些什么呢?

一百六十万啊! 1.6个million啊! 一个case就能顶我一个月的target啊!

不能放弃, 我不能放弃, 和老板讨论后, 我们决定再appeal. 做最后的冲刺. 最后的战役......

决不放弃, 决不认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难过哦~~是我也会哭! 都后来都么办法再做回来吗??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来看了,看到这篇还是想替你打气,你的眼泪是不会白流的,不管结果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