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A Milestone



爱车在11月9日, 大约11:10pm 过了它的十万大关了!

Oh! Didn't expect it to happened so fast......

如果说车的平均寿命是10年的话, 那么我这爱车出生到现在已3年半, 应该属于成年时期. 这个年龄, 非常的麻烦, 许多的小毛病开始出现征兆. Engine开始有杂声, 踩油时, 渐渐发现车子越来越没有力, 车内的杂音也越来越多.......唉, 如果不乘现在好好照顾我这爱车, 将来可会后患无穷......

再说, 我的爱车苍老的比别人快, 每天不停的奔波, 陪我天南地北闯荡江湖, 如果不好好保养, 可能活不过半百......

哦, 真为我的爱车感到伤感, 我自认我不是个好主人, 没能好好照顾你, 让你受苦了.......

从现在开始, 我会加倍的呵护你, 疼爱你.......

放心啦, 我绝对不会那么快遗弃你的......除非我中马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