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我要去!


昨天, Anata起了一点分歧

我看到他在search Tiger Airlinewebpage, 就问了他: “你要去哪里?

Anata用一贯的口气: “没有啦, 随便看看

Laluna: “, 你要去深圳, 我要去!

Anata : “去做什么, 我是去看market.

Laluna: “骗人! 每次都用同样的藉口! 你当我露露啊!

Anata : “骗你做什么?

Laluna: “就是有什么, 我要去, 要去, 我要去!!

Anata : “真不懂你们女人, 怎么这么小心眼!

Laluna: “……………


我才不懂你啊, 每次都是这样, 自己一个人去享受, 从来都没有为我想想….

记得几年前, 3M派你到美国去training, 我想去玩玩, 你想都不想就拒绝….自己一个人和同事到处游山玩水,太残忍了……

回来了, 买了个美国bear bear给我, 好像是要我每晚抱着bear bear做美国梦!


就像我说我要Christmas Gift一样, 你就买了个Christmas Sock给我! 是要我挂着等圣诞老人送我礼物是吗? 我挂了几年了, 一份礼物都没有收过!!!

如果世上真的有圣诞老人, 那世界上就不会有穷人了!

真的太过分了! 以前说没有钱, 不能去旅行. 不用紧, 慢慢来. 现在, 虽然还是没有钱, 可是没有钱, 却每天计划着没有我的旅行! 真的是他x的过分!

我在想, 如果Anata真的这么喜欢一个人, 那么我应该是时候开始找找我自己的二人世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