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Noah's Ark - Animal Paradise


那天U频道介绍了一家在柔佛北干那那叫"诺亚方舟动物收容所"的地方. 那里占地很大, 有十英亩之大, 是少数能让动物自由跑动的收容所.

着家非营利的收容所里收留的大约700多只流浪狗.


收容所里有很多只狗狗的身世都很可怜, 下右那只狗狗的腿是被车辗断的......


收容所除了收留狗狗, 还收留了几只马. 马儿的身世也很坎坷, 左边白色这只本来是主题公园里让小朋友玩的马儿, 可是因为公园关闭了, 没有地方住, 只好来到这里了. 右边这只褐色的马儿原本是只赛马, 曾经也在跑马场里威风过, 可惜年纪大了, 主人不要了, 也养不起了, 只好把他送来这里了.

除了这些动物外, 这里还收留了兔子, 蛇, 鸟, 羊, 和很多很多的猫咪. 收容所的创始人Raymond与世隔绝, 就在那里自己建了一栋二层楼高的木屋住, 终日陪伴着这些被遗弃的流浪动物......


Well, Laluna家后们的小巷也有个"诺亚小方舟".


每天早上, 猫咪们都会聚集在我家后们, 等待着妈妈给它们食物吃.


看猫咪们饥饿的样子, 我一打开窗口, 它们就赶快拥向前来, 露出那可怜惜惜的表情......


仔细看, 其中一只猫咪的耳朵竟然不见了! OMG!

Laluna只是想拍拍照, 没有想到它们来真的, 一直对我喵喵叫, 要我给食物, 没办法, 只好把我的面包早餐让给它们.

但Laluna能力有限, 没有办法一一照顾那些流浪猫, 它们的繁殖率太强了, 唯一的方法就是帮它们节育. 这也是"诺亚方舟动物收容所"所提倡的.

Animal Paradise
Lot 2490, Mukim Jeram Batu,
81500 Pekan Nanas, Johor, Malaysia.

If you're visiting, please call Mr. Goh to arrange in advance -
Tel : 012-72327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