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Movie Mania #1


Channel 5 在上个星期放映了两部我期待已久的电影.....

~ Love Actually ~



2003年的电影, 之前就听了这部电影的好评, 但就是没有机会看, 终于让我在2007年的Xmas有机会欣赏.....

一部非常小品的小品, 剧情由几个故事组成. 每段故事都非常的精彩: 有上司对下属的love, 朋友之间的love, 越轨的love, 无语言障碍的love, 小学生的love.....

偏爱Hugh Grant的演出, 喜欢他的爱情浪漫喜剧....

从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 Notting Hill, 到Bridget Jones's Diary, Hugh Grant都没有让我失望, 我喜欢他在每一部电影的演出....

非常喜欢Love Actually这样的电影, 几乎每个故事都有美好结局, 让我看见了世界的美好...


~ Mr. & Mrs. Smith ~



2005年的大制作. 光看Angelina Jolie和Brad Pitt就值会票价了. 但Laluna就是不舍得花钱到电影院看, 还好Channel 5懂得照顾我们这些没有钱上电影院的人, 让我们在即将踏入2008年的尾声, 有机会看到这两大巨星的精湛演出......

故事开始是两人在attend marriage counseling, 他们都非常的不满意彼此, 开始觉得6年的婚姻生活已变得非常的枯燥乏味了......

但在一次任务中, 两人发现原来他们都是assassin, 而且他们的任务竟然是要铲除彼此......

当Brad Pitt和Angelina Jolie拿着枪, 指着对方, Brad Pitt下不手, Angelina Jolie也不愿开枪.....

才发现, 原来大家是如此的深爱对方......

从恋人, 到夫妻, 到敌人, 再到彼此相惜.....这就是人生, 只是编剧用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而已......

非常值得欣赏的一部电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