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Unhappiness Days



今天开着车, 车窗外下着雨, 听着收音机播放的圣诞歌, 意境很美, 但心情很复杂.....

想起这个星期的经历, 无限感慨......

新环境工作了近两个月, 慢慢适应了......

Case一个个的进来, 但没有一个顺利, 更别说hit target了......

~ 伤心; 无奈 ~


看着别人庆贺着他们的努力成果, 我只能分享着他们的开心......

我付出的努力没人看到, 没人感激, 有的只是埋怨和投诉......

~ 好伤心; 好无奈 ~


Case不顺利也罢, 没人感激也罢, 又有状况发生......

事件因我而引起, 我尽能力解决, 信也写了, 大人物也见了......

但最终决定, 我输了......

事件演变成现在这个局面, 该负责的人推卸责任, 不该负责的人不愿意去处理......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无法预知真正结果是如何, 只能说: 我尽力了, 希望你能看见......

~ 非常伤心; 非常无奈 ~


希望不开心, 不顺心的事能让这12月的雨给带走, 明年会更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这张照片拍的好美,好有感觉哦!!真喜欢~~~!别心情不好了,你是有能力的人,加油哦!!!


彩丽妹妹留~~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心晴朗,就看得到永远~